线上签约协议 投资1.2亿元天眼查®中原总部项目落户郑东新区智慧岛

2020年02月26日2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恭喜项目签约成功。”2月26日下午,通过一面电子屏幕,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与北京金堤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共同完成了天眼查®中原总部项目网络签约仪式,这也是郑州市首次以“屏对屏”的方式进行项目签约。

据了解,为加快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统筹”工作,郑东新区创新招商方式方法,一改“面签”的常规方式,以“云”为桥,通过科技手段线上对接签约,打造了“网上见”的招商洽谈签约新模式。“这种特殊的签约方式,体现了中国速度、河南速度和郑州速度,没有什么能阻拦我们投资家乡的信心和决心。”对于此次特殊的签约仪式,天眼查®创始人、董事长柳超由衷称赞道。

按照计划,北京金堤科技有限公司将投资1.2亿元,在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设立天眼查®中原总部,立足于郑州实现辐射黄河流域的企业服务业务,将天眼查®中原总部建设成为“天眼查®生态”的重要节点和国家大数据产业“一带一路”桥头堡。

郑东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天眼查®中原总部”项目是东区实施“豫籍人才”回归战略的实际行动,项目的引进将为企业运用大数据工具提高经营效率、降低经营风险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提高郑东新区科技研发、征信尽调、智慧招商和舆情安全等方面水平,为郑东新区科技、征信和大数据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下一步,郑东新区将打造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的智慧招商平台,助力产业升级,同时,加大产业链精准招商,推动郑东新区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北京金堤科技有限公司由出生于河南的“海聚计划”专家柳超博士创建,旗下产品天眼查®由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投资,是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企业征信机构,在企业信用信息查询行业多年稳居第一,用户规模超过2亿,超过3700家大中型企业加入“天眼查®生态”。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刘子建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