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南阳三所学校因疫情防控不力被问责

2020年02月26日20:44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周晓荷

  2月26日,记者从省教育厅官方微信了解到,洛阳、南阳三所学校因防控不力被问责。

  2月24日,有关部门在洛阳市暗访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发现,洛阳市第四十七中学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视不够,相关措施落实不力,物资准备相对匮乏,线上学习流于形式,开学准备浮于表面。洛阳梅森学校主要领导不到校值班,门岗管控不严格,疫情防控措施不力。洛阳市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对两所学校全市通报批评,并责令写出深刻检查,立即整改。

  南阳市纪委监委2月25日通报南阳市第21中学疫情防控工作失职失责问题。2月22日晚,南阳市第21中学疫情防控卡点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脱岗,导致学校门口附近出现未采取防护措施人员聚集聊天、打羽毛球无人处置的问题。2月24日,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育中心给予值班人员警告处分;教育中心党委对带班领导诫勉谈话,对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警示约谈。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