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狠抓落实履行监督职责为打赢两场硬仗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2020年02月27日08: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勰)2月26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和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正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面部署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纪委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积极主动、稳妥有力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在统一思想中切实增强监督保障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在狠抓落实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两种作用。要在毫不懈怠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的同时,确保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在统筹推进中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监督和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