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万!长垣男子如此“卖口罩” ,抓!

2020年02月27日08:52

来源:平安长垣

  谎称有口罩接连诈骗77万元,交不上货后竟然导演一出被“非法拘禁”的闹剧。近日,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公安局成功破获一系列诈骗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29 岁)。

  2月12日,王某某以有1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货源为名,分别收取赵某某、赵淼某货款29万元、12万元,之后王某某将钱款全部用于赌博。2月21日赵某某、赵淼某迟迟收不到口罩,便要求王某某退钱。

  王某某迫于压力,拨打110报警谎称自己被非法拘禁。经民警侦查,戳破了王某某的谎言。经讯问,王某某如实供述了其虚假销售口罩收取货款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还供述了其2月17日通过网络发布虚假口罩售卖信息,诈骗安徽群众刘某某货款36万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长垣警方提示:疫情当前,大家要警惕不法分子借机实施诈骗,购买口罩、手套、消毒液、防护服等医用防护用品时,一定要到正规药店或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不要轻信陌生人口中所谓的“特殊渠道供货”“代购”等虚假信息,更不要直接转账。

  同时,也要警惕打着疫情防控旗号进行爱心捐助实施的网络诈骗。一旦被骗,要及时拨打110或者到附近的公安机关报案 。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