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3》陈瑶一人分饰姐弟两角

2020年02月27日09:01

来源:人民网

  古装悬疑网剧《无心法师》系列上线以来收视和口碑都不俗,日前,《无心法师3》宣布正式定档于3月3日在腾讯、爱奇艺开播。此番熬了两季的陈瑶终于成了主角,挑战再次升级,一人分饰两角。

  《无心法师3》是《无心法师》系列的前传,延续了无心IP一贯的玄幻色彩。不过和前两部的时间线不同,时间背景不在民国,而是放到了强盛繁华的大唐,讲述身在唐朝背景下民间的捉妖故事。韩东君、陈瑶、姬晓飞、隋咏良、叶青、檀健次、丁桥、牛骏峰联袂主演。

  在《无心法师3》中,韩东君依然饰演不老不死的捉妖人无心,陈瑶饰演两个角色——神秘的柳氏姐弟。姐姐柳青鸾英武果决,弟弟柳玄鹄孱弱腹黑。值得一提的是,自《无心法师》系列上线以来,陈瑶饰演的岳绮罗在观众中有着居高不下的呼声,她和无心相爱相杀的羁绊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从第一季中的你死我活,到第二季中陈瑶反串小丁猫的联手作战,二人一度被观众称为老不死CP。到了如今的第三季,韩东君扮演的无心和陈瑶饰演的柳青鸾在因缘巧合之下相识相知,两人彼此爱慕、惺惺相惜,但是无心知道自己是不死之身,他和柳青鸾的感情很难有好的结果,因为不想拖累柳青鸾,他一直把这份爱深藏于心底,两人的感情有些甜,还有些小虐。(记者 梁燕芬)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