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清丰县口罩来了,两种方式购买!

2020年02月27日10:33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启松

  根据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普通物资市场投放的指导意见》精神,为满足清丰县全县居民疫情防控基本需求,解决居民购买口罩难问题,清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协调,调配部分普通一次性医用口罩以及医用外科口罩,将于2月27日投放市场。本次市场投放口罩为普通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全县居民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在投放点采取以下两种方式进行购买。

  现场购买

  现场购买的口罩为普通一次性口罩,统一零售价1元/只。县域内居民凭身份证前往濮阳市华中医药有限公司第二药店(县城南门十字街西)、濮阳市华中医药有限公司中西药店(县中医院对面)现场购买。首批投放暂定为7天,每天每个门店投放500只,每人每次限购4只。凡购买成功的居民,4天内不得再次购买。

  二维码预约购买

  预约购买的口罩为医用外科口罩,统一零售价2.5元/只。濮阳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清丰县文化路店、濮阳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清丰县政通店接受二维码预约购买。二维码预约成功后,携带身份证,到预约的门店进行领购,不能跨门店领购。首批投放暂定为4天,每个门店每日投放500只,每人每次限购5只。凡购买成功的居民,5天内不得再次购买。预约成功但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领购的逾期作废(预约购买二维码及门店位置附后)。

  购买时请遵守以下要求

  1.自觉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2.全程佩戴口罩;3.实名购买,每人凭身份证购买一次,不得重复购买;4.提倡微信、支付宝等电子支付。

  首次投放结束后,如进行第二批投放将进行全县公告,请及时关注媒体信息。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