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抗疫MV热血《出征》:这一战,我们一定能赢!

2020年02月27日12: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近日,在略带寒意的春风中,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三支医疗救治队队长段新杰从该院党委书记齐冠丽手中接过队旗,步履坚定,目光坚毅,高举大旗,率队出征!

这一次的出征,没有太多的言语和仪式,有的只是医院战友们的不舍、眷恋和自豪,有的只是出征勇士热血、担当和无畏的坚定信念。

截至目前,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先后派出三支抗击新冠肺炎医疗救治队,共93名队员入驻平顶山市传染病医院,全力以赴对新冠肺炎患者进行救治。

任务虽重,但他们挺身而出、无惧无畏、忠于职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誓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鹰城百姓谱写大爱的篇章!

疫情当前,无数请战的手印和无数逆行的身影让我们一次次感动、一次次泪目。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与子同泽,与子同裳,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战“疫”你勇敢出征!我愿你平安凯旋!(蔡长伟 付睿)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