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间还敢上街偷车,监控全纪录,民警现场抓!

2020年02月27日14:58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丁丰林

  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市民都在设法尽量避免外出,可下面这一位却管不住自己的手脚,防疫期间仍然走上街头——干什么?行窃!这不,被平安管城视频监控中心一路追踪,北下街派出所的民警现场抓捕。

  事发2月22日下午,郑州市二七路与太康路附近。当天下午2时28分,平安管城视频监控中心的值班员在监控中发现一名男子,身穿黑衣,戴黑色口罩,推着一辆电动车在街头步行。过程中,黑衣男子四处张望,形迹可疑。值班员随即将监控镜头推近,发现电动车上没有钥匙。

  值班员立即通过监控探头对黑衣男子持续追踪,同时通知北下街派出所的巡逻民警前往核查。探头记录下男子推着电动车一路从大上海城推行到百货大楼,随后巡逻民警赶到,将男子截停。经现场询问,黑衣男子当场承认电动车是偷来的。

  据男子交代,稍早前,他在解放路附近偷盗了这辆电动车,一路推行到太康路与二七路附近,尚未来得及做下一步计划,就被民警抓获。

  偷车男子随后被带到北下街派出所,做完笔录后,移交到解放路派出所处理。其盗窃的电动车没有上牌照,未曾登记车主信息,警方目前正设法寻找失主。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