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性创业者共克时艰!她们联合银行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2020年02月28日02: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让金融支持妇女一手抓抗“疫”,一手抓发展,近日河南省妇联联合省邮储银行出台非常时期金融创新支持妇女复工复产政策措施,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妇女创新创业”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为河南防疫期间妇女创业复工复产开辟绿色通道。

郑州市妇联则与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联合出击,制定了疫情防控时期针对妇女客户群体的贷款服务方案,要求对于有贷款需求的妇女客户,特别是在抗“疫”战斗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妇女客户,要全力确保金融服务支持,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

同时,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推出了线上产品小额“极速贷”业务,客户可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直接完成贷款审批及贷款发放,最快15分钟资金就能到账,解决客户资金难题。

据悉,2019年以来,郑州市妇联联合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签署“创业创新巾帼行动”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妇女创业就业、脱贫增收,助推郑州市“巧媳妇”工程提档升级。2019年全年,在支持妇女创业领域,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累计发放贷款181笔9944万元。下一步,郑州市妇联和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将积极发挥双方优势,聚焦妇女客户群体复工复产突出问题,与广大女性创业者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编辑:高博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