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安厅100名青年干警今日开赴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02月28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28日上午,河南省公安厅机关支援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队出征仪式在省公安厅大院内举行。

来自省公安厅机关各警种处室的100名青年民警携带单警装备和防护装备,整齐划一、整装待发。

据了解,河南省公安厅党委作出机关支援基层的部署后,厅机关民警纷纷报名参战,志愿到基层疫情防控一线去。

参战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努力工作,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向基层一线学习,真正到基层去历练、去战斗,在实战中快速成长、建功立业,与基层同志一道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任务,充分展现公安厅机关民警的良好形象。

出征仪式结束后,随着一声令下,百名民警迅速登车出发,直接奔赴省会各个执勤点。

其间,他们将配合基层公安机关开展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协助基层民警参与疫情防控社区卡口执勤、社区入户调查,开展巡逻防控。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