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4万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万个!河南省总工会启动百日网络招聘活动

2020年02月28日1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组织网络专场招聘会200场以上、4万家以上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万个......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全省也即将迎来求职用工高峰期,2月28日,大河网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全力维护全省就业大局稳定,河南省总工会将在全省工会开展“战疫情、稳就业、送岗位”百日网络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为3月1日至6月8日,主要服务对象为失业人员、转岗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成员、高校毕业生等各类重点就业群体和省内外用人单位。活动期间,将组织4万家以上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20万个以上,组织网络专场招聘会200场以上。

据河南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省总工会将在豫工惠App、河南职工服务平台“就业服务”栏目开设“农民工专区、再就业专区、应届生专区”三个招聘专栏,服务重点群体就业再就业。此次活动要求各级工会结合本地企业特别是当前重点复工企业的用工需求,利用工会网络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专业化、特色化、小型化网络专场招聘会,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用工需求。同时,创新服务模式,利用互联网技术开展在线指导、简历投递、远程招聘、视频面试、网络直播、岗位推送等招聘服务,提高网上招聘活动成功率。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