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在郑检查疫情防控:建立与国家中心城市相匹配的养老机构和儿童福利机构工作体系

2020年02月29日18:05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29日下午,省长尹弘先后来到郑州爱馨养老院、郑州市老年公寓和郑州市儿童福利院,调研检查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在养老院,尹弘与82岁的方季馥老人视频连线,嘘寒问暖。在儿童福利院,他对院长说,孩子们抵抗力最弱,你们正在做的是非常有意义的大事,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看到孩子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放心了!

  尹弘一路上叮嘱郑州市相关负责人,养老、救助、儿童福利、精神卫生医疗等机构,人员密集、环境封闭,相关服务对象自身防护能力弱,要强化特殊场所和重点人群防护措施,压实责任,落实落细。郑州要建立与国家中心城市地位相匹配的养老机构和儿童福利机构工作体系,一定守护好老人和孩子们的健康安全。(文/李鹏 图/杜小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