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党建实现高效动员 河南师范大学24小时疫情防控捐款突破30万

2020年02月29日18: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 通讯员 蒋 祎 董长雨)24小时,3369人次,331106.74元。2月28日,河南师范大学党费通疫情防控捐款平台正式上线,仅仅用了一天时间,学校师生党员的累计捐款就突破了30万。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河南师范大学师生党员积极关注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期间多次向党组织表达捐款意向。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及时跟进,主动与上级党组织沟通对接。近期,根据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学校第一时间为全校师生党员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开辟捐款通道,上线了“党费通疫情防控捐款平台”。

该平台采取微信线上捐款形式,在疫情期间不仅大大降低了人员聚集和现金捐款方式带来的风险,同时实现了捐款人员信息的准确高效记录、汇总和上报,为支持疫情防控援助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高效率线上捐款得益于该校党建工作开展方式的与时俱进。近年来,河南师范大学积极布局 “互联网+党建”,线上平台的使用既保证了该校6000多名党员党费交纳的安全性和即时性,进一步减轻了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工作量,同时融合党章、党史、党内经典阅读以及互动体验等内容,使交纳党费成为庄严、生动的党员意识教育过程,受到学校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