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拾荒老人遭暴力执法?警方:打人者被拘10天

2020年02月29日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9日电 针对网上流传的“天津红桥区彰武楼小区拾荒老人遭暴力执法”事件,天津市公安局红桥分局29日在官方微博通报称,2月29日,公安红桥分局依法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治安案件。

  通报指出,2月28日16时许,红桥区咸阳北路街综合执法队与彰武楼物业工作人员对彰武楼小区开展卫生清整工作。期间,对该小区居民张某某(男,57岁,天津市人)堆积的杂物进行清理时,张某某进行阻拦。物业工作人员李某(男,42岁,天津市人)遂对张某某实施推搡、拖拽等殴打行为。接举报后,公安机关对李某依法传唤,其对上述事实供认不月29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3条规定,公安红桥分局对李某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500元罚款。

图片来源:天津市公安局红桥分局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天津市公安局红桥分局官方微博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