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产复工保畅通|三门峡高速交警护航农民工兄弟复工返岗

2020年03月01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在全国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后,垣渑高速公路(河南段)建设项目部建设工地也陆续复工建设,但大量地处偏远的外省农民工因交通运输或疫情管控等原因,无法顺利返岗。该公司在相关政府部门的协调下,专门安排20余辆大巴前往云南、四川、贵州等地专程接农民工返岗。

2月29日上午,第一辆运载25名农民工的大巴从云南返回,通过连霍高速豫陕界进入河南境内,这批人员是从云南省保山市、四川省宜宾市等地专程接到的。

三门峡高速交警二大队在接到为农民工复工复产保通任务后,立即在教导员王普军的带领下,全力保障运载农民工返岗车辆快速安全通过辖区。上午9时,当专车到达豫陕界服务区时,高速二大队全体护航民警在服务区列队迎接,并向疫情防控中毅然返回工作岗位的农民工兄弟敬礼致敬。

2月29日上午,连霍高速部分路段出现大雾天气,加上近日车流量剧增,为确保护送过程绝对安全,高速二大队周密部署组织护航行动。护航工作由两组警力配合完成,其中一组警力加大巡逻力度,确保沿途道路畅通,另一组警力驾驶两辆警车,在大巴前后进行开道和收尾。

行驶过程中,开道车全程开启警灯警报器,控制车速,确保整个行进过程万无一失。沿途高速交警一大队在本辖区做好保通工作,配合护航车队安全通过辖区。

上午11时许,历时约2小时,经过辖区里程142公里,护航车队顺利到达渑池收费站,三门峡高速交警圆满完成此次复工护航任务。

据悉,垣渑高速公路(河南段)建设项目部共向外派出接人专车20余辆,第一辆车的25名农民工返岗后,其余专车近日还将陆续从云、贵、川等地将800余名农民工接回复工复产,三门峡市高速交警将随时待命,持续接力护航,为复工复产车辆和人员通过辖区提供安全保障。(线索提供:张亚辉 薛晓鑫)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