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6.8亿元,洛阳新安县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3月01日21:56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雪娜 通讯员 郭建立 高红星

  3月1日上午,洛阳新安县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新安县产业集聚区举行,此次开工共有13个项目,总投资26.8亿元,其中民生和基础设施项目5个、工业项目8个。

  这些项目包括:总投资10.6亿元的新安万基电厂至洛阳市城区长输供热管网工程项目;总投资8.5亿元的万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化仓储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洛阳顺硕管业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洛阳烽坤新材料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洛阳护尔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医用品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的洛阳科发精密齿轮制造有限公司项目等。

  据介绍,近年来,新安县紧紧围绕洛阳市“9+2”工作布局和“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坚持“1366”总体发展战略,持续深化产业转型、动能转型、城市转型、生态转型、社会治理转型和体制机制转型,突出“项目建设”“百城提质”“乡村振兴”“新区开发”“文明城市创建五大抓手,着力构建新材料和先进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物流和电子商务两大新兴产业,旅游和高效农业两大特色产业“222”产业体系,县域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

  “要坚持一手抓联防联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把疫情防控的成效转化为项目服务的升级、强势崛起的先机。”在开工仪式上,该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在项目建设中,新安产业区和县各职能部门,一定会当好“五星级店小二”,为项目打造最优政策、最低成本、最好服务、最快效率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能够早日竣工、早见成效。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