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MV致敬”逆行者” 30位艺术名家联袂唱响《火焰蓝天使白》

2020年03月03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3月3日,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消防救援支队等出品的抗疫MV《火焰蓝 天使白》,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消防救援支队官方新媒体——“郑州航空港区消防”微信公众号首发。

“‘火焰蓝’‘ 天使白’是‘逆行’战友。在很多灭火救援现场,急救医护人员也与消防员同在,共同从生死线上抢救群众。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用歌声向‘逆行’战友致敬,希望战友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凯旋归来!”歌曲创作的策划者和作词者,被誉为“万能消防员”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消防救援支队新闻宣传科科长余会涛介绍说。

余会涛说,与其他抗疫MV不同,整首曲子采用了雄劲刚健的旋律和坚定有力的进行曲节奏,在向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执勤一线的消防指战员等逆行英雄致敬的同时,传达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决心,给人以希望和力量。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