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至商丘高铁河南段选址意见书公示!濮阳段大致走向是……

2020年03月03日16:29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启松 通讯员 张怀发 张霞

日前,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对新建北京至雄安新区至商丘高速铁路(河南段)选址意见书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月28日至3月9日。

记者测了下距离,台前东站距濮阳市区直线距离约87公里。通过手机导航,距离约95公里。虽然比到鹤壁坐高铁要远一些,但是,从台前东站到东南沿海还是比较方便的。

公示内容

建设项目名称:新建北京至雄安新区至商丘高速铁路(河南段)

建设单位名称:雄安高速铁路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依据: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

建设项目拟选位置:

台前县段:从山东省阳谷县十五里园镇跨越金堤河后进入河南省台前县境内,经打渔陈镇,在镇区西设台前东站,出站后向南跨越晋中南铁路,向南跨越黄河后进入山东省梁山县境内。

商丘市段:线路从李庄乡新吴楼村西侧进入商丘市境内,跨越黄河故道,向南经郝楼东侧折向东南,在肖楼南侧并行郑徐客运专线引入商丘站。

拟用地面积:拟用地约53.9422公顷

拟建设规模:线路全长638km,途径4省(直辖市)11市30县(区),其中河南省境内26.054km。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