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美丽的逆行者! 河南省文化馆推出情景微视频《祖国不会忘记》

2020年03月04日1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孟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源源不断抵达湖北,作为父母的儿女、儿女的父母,他们义无反顾奔向了这没有硝烟的战场。正是这些可敬可爱的“白衣天使”和他们不打胜仗不收兵的精神深深触动了河南省文化馆人的心。​

视频中,“静止”的武汉浮现在眼前,一声浑厚的男声传来,“抗疫一线的情势时时刻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文化馆人,我们用自己的行动为抗击疫情助力”。

河南省文化馆相关负责人告诉大河网政务记者,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正值春节,那些离开家奔赴一线的“逆行者”,让他们特别感动,在馆长冯莉的倡导下,该馆组织相关人员积极投入到为这些“美丽的逆行者”进行艺术创作的过程中。“尽管在家办公,但是大家的积极性非常的高涨。经过反复商榷,从无数大家推荐的歌曲中选择了最具代表性的经典歌曲《祖国不会忘记》作为主题音乐。”这部微视频作品将诗歌、朗诵、舞蹈、视频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通过实景拍摄和后期制作相结合的手法,最大限度将文化馆人的情感和敬意表达出来,向战斗在一线的勇士们致敬。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