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短视频|你是我身边最美的那抹红!

2020年03月05日08: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因为无处不在,常常被我们忽略。

他们是干部职工,是青年学生,是退休老人,是自由职业者……但只要身着红马甲,佩戴红袖标,就成了同一种身份——志愿者。

只要我们有需要,他们就会像“战士”,冲在最前方,不避艰险,敢作敢当,为我们筑起一道道“安全网”,护佑我们跨过一重重关隘!

新年伊始,为了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发出志愿服务“动员令”。

一呼百应!河南2万多支志愿服务队、300多万名志愿者挺身而出,继续将那抹鲜亮的“志愿红”演绎成一曲曲温暖的春之歌。

防疫宣传、社区和村庄值守、交通站点检查疏导、防疫物资运输、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心理健康咨询、代办购物、特困群体帮扶……在“志愿河南”(www.hnzy.cn)平台上,全省广大志愿者线上线下联动,齐心抗“疫”。

中原大地上,随处飘扬着“志愿红”,成为这场战“疫”中美丽的风景!

网友说:今天是“学雷锋日”,我不知道你是谁,但在这个春天最美的日子里,我要向你们说声:谢谢!

一起加油,共赏春暖花开!

统筹:张培君 范昭

剪辑:杨鑫阳

文案:康世甫

配音:韩淼宇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