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50万元生活物资今日启程 驰援在湖北抗疫一线的郑州医疗队

2020年03月05日1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3月5日上午,一辆满载防雨御寒衣物、肉、粉条、白菜、粮油等价值50万元生活物资的货车驰往湖北,为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的郑州医疗队送去家乡人民的关心和问候。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郑州支援湖北医疗队迅速驰援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加入到医疗救援和病员救治队伍当中。

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得知医疗队医疗救治任务繁重,缺少防雨御寒物资和顾不上采购生活物资情况后,迅速安排物资筹措,加大支持保障力度,确保支援湖北的郑州医疗队全力投入工作。

郑州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立即行动,按照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经过2天的紧急采购,价值50万元的防雨御寒衣物、蔬菜粮油等生活物资在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装车。5日11时30分,爱心货车准时从郑州启程,预计7小时后即可到达目的地。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