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云招商”播下“金种子”

2020年03月06日08: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陈学桦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成安林 姬姣姣)3月3日,以“携手未来·共铸辉煌”为主题的云招商视频推介会在焦作融媒体文化科技产业园举行。

  焦作市解放区相关负责人与180余位企业家,通过网络参加了此次线上招商活动,最终签约超级计算中心等6个项目,总投资78.1亿元。

  见屏如见面,隔屏不隔心。2月28日,焦作市山阳区也通过“不见面”招商、“云视频”签约模式,签约总投资248.8亿元的4个项目。

  “签约的4个项目,涉及城市综合体、基础设施改造、教育等领域,将为我区产业转型、现代服务业提升等提供有力支撑。”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说,该区将倾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月28日,在武陟县政府会议室,武陟县常务副县长张涛通过“云视讯”与郑州赛科科技有限公司,就总投资5亿元的赛科中药生物科技园项目进行网上签约。

  “焦作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创新招商方式,变‘面对面’交流为‘线连线’‘屏对屏’沟通,变‘当面签’为‘在线签’‘网上签’,迎来节后复工‘小阳春’。截至目前,全市通过在线招商签约25个项目,吸引拟投资额已达431.9亿元。”焦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李坤承说。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