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推迟时间待定 国足迪拜集中精力、积极备战

2020年03月07日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日前,国际足联与亚足联在国际足联总部就亚洲足球活动进行了磋商,并向各相关足协通知,正式推迟原计划即将举行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及2023中国亚洲杯的预选赛赛事。

  国际足联发布的声明中称,保障每一位足球比赛参与者的安全与健康始终是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共同的第一要务。随后几天中,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将与相关足协商议后,提供更新后的赛事日程表。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之间展开的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以及今年将在土库曼斯坦举行的亚足联五人制足球锦标赛。

  而尽管目前尚不知道比赛将会何时进行,国足依然积极备战。当地时间3月4日国足在迪拜JA Sports Center 3号训练场进行了本次集训的首堂训练课。共有24名球员参与合练,经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武磊将不参加本次迪拜集训。

  国足拟计划于14日和19日进行两场热身赛。为模拟世预赛比赛节奏,教练组特意将热身赛间隔周期安排为5天,对手会是同在迪拜集训的中超球队。

  主教练李铁在首次训练前讲话时曾表示,虽然接下来的世预赛赛程还未能完全确定,但是希望球员在本次集训当中集中注意力,克服困难,认真完成每一堂训练课、每一场比赛。(完)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