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股冷空气已发货 8日晚郑州迎降雨 9日气温降6℃

2020年03月07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莫韶华)惊蛰时节,大部地区进入升温期,天气回暖、春意盎然,但是惊蛰是气温起伏最明显的时节之一,冷空气仍然会纠缠不休,这个时候气温容易忽高忽低,天气乍暖还寒,建议广大网友适当进行“春捂”。

据郑州气象台天气预报称,眼下就有一股冷空气已经发货了,3月8日白天天空云量就会逐渐增多,夜间会有零星小雨,9日上午降水会更明显,变成小雨天气,同时9日的风也比较大,偏北风4级,最高气温较今天也会有5℃~6℃的下降,9日晚上降水逐渐停止,10日转为晴好天气。

具体来说,3月7日夜里,晴天到多云;8日白天,多云到阴天,8日夜里,阴天转小雨,7℃~17℃;9日白天,阴天有小雨,8℃~12℃,偏北风4级;10日晴天见多云,4℃~15℃。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