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日均航班量已超330架次,已保障7班复工包机

2020年03月08日11:04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孙煊哲 通讯员 高世鹏 陈紫威

  3月7日,157名来自驻马店的务工人员从郑州机场乘坐由吉祥航空执飞的复工包机前往惠州,助力当地企业复工复产。河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郑州机场日均航班量恢复到330架次以上,已保障复工包机7班,运送务工人员1100余人次。

  T2航站楼出发大厅,身穿红马甲的务工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来到开通的6个专属值机柜台,等候在此的值机员开始忙碌,快速办理乘机手续,随后来到开通的4条专用安检通道,在安检员的引导下保持安全距离依次排队,不到7分钟所有务工人员就通过了安全检查。20时,这架复工包机从郑州机场飞往惠州。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郑州机场开辟了企业复工复产绿色通道,积极与各航空公司建立畅通渠道,第一时间主动了解复工包机情况,在各环节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务工人员顺畅出行。截至目前,郑州机场已保障由西部航空、东方航空、厦门航空、吉祥航空等执飞的复工包机7班,运送1100余名务工人员前往珠海、上海、泉州、惠州等地。

  此外,为更好的满足广大务工人员的出行需求,郑州机场加大与航空公司的沟通协调,逐步恢复了航线航班,目前日均航班量恢复到330架次以上。预计到3月底,客运航线日均航班量将恢复到450架次,达到正常水平七成以上。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