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连续20天确诊、疑似病例“零新增” 确诊、疑似、密切接触者“清零” 医护“零感染”

2020年03月08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申华)3月8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二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会上,中共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首先向社会通报了焦作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

  截至3月7日24时,焦作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例(其中孟州市、博爱县、中站区“零确诊”),累计治愈31例、死亡1例,连续20天确诊病例、疑似病例“零新增”,实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三清零”,医护“零感染”。

  徐衣显同时表示:“虽然‘三清零’已经9天,但还不等于大获全胜。”现在,随着焦作市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人员流动性明显加大,必须坚决防住输入性传染源,防止疫情反弹。特别是近期,境外疫情呈现加速蔓延扩散的严峻态势,给疫情防控带来了新压力、新挑战。面对新形势,焦作将继续科学精准施策,因应形势完善防控策略和措施,毫不放松抓紧抓好、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他提醒公众:“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当前大家还是要继续保持戴口罩、讲卫生、不集聚等好的习惯。”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