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云招商”累计签约项目52个总投资662.4亿元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1017家

2020年03月08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申华)3月8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二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会上,中共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介绍了焦作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17家已复工复产

  焦作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成立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建立重点企业运行监测、企业复工复产协调推进和日报告等制度,出台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26条、促进企业复工复产19条、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21条、促进建筑和房地产业平稳发展20条等一揽子“高含金量”的政策措施,解决企业用工、资金等难题,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特别是在用工保障方面,专人对接、本地挖潜、余缺调剂,并全力做好集中包车、免费接送等服务,让外来务工人员“出得去、走得快、安全到”。截至3月7日,累计复工复产规上工业企业1017家,复工率92.4%(剔除因阶段性生产、环保管控等原因,实际开工率97%)。

   “云招商”累计签约项目52个总投资662.4亿元

  在加强项目谋划推进方面,焦作谋划实施重大项目1625个,总投资7507亿元。同时,加快项目建设,3月3日全市集中开工了112个、总投资483亿元的重大项目。创新方式招商引资,采取“线上招商”“线上洽谈”等新模式,与广大客商“屏对屏”交流、“心连心”洽谈,做到招商信息“不封闭”、招商工作“不停步”、招商任务“不打折”,成功举办了“云招商”推介会、“视频+”签约会等系列活动,累计签约项目52个、总投资662.4亿元。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