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推出大型专题报道 邀您为坚守战疫一线的“90后”点赞

2020年03月09日08: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这个特殊的春天,举国奋战、抗击疫情,河南省86万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支援湖北的队伍中,涌现出一大批“90后”医护人员,他们年轻有活力,他们勇敢有担当,他们用钢铁的意志、忙碌的背影告诉世人,他们已经长大,而且成为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

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大河网推出大型专题报道《出彩河南人 你的名字叫“天使”》,聚焦战疫一线的“90后”,讲述他们在抗击疫情主战场上发生的故事。同时,我们也诚挚地邀请广大网友,为坚守战役一线的“90后”点赞!

当疫情袭来,他们像父辈一样毫不犹豫冲上前线。他们中有的推迟婚期,有的舍下幼子,有的姐妹同赴一线,有的和爸妈一起走上抗疫战场……

与前辈们不同的是,这一届年轻人在战场上多了一些洒脱和幽默。那些画在防护服上的卡通人物,那些写着美好祝愿的千纸鹤,既为自己和同事减压,也是给患者们带来鼓励和希望。

国难当头挺身而出,生死线上无所畏惧,奋战在战疫一线的“90后”,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他们有能力守护这个世界。经历抗击疫情的磨炼,他们完全有资格接过前辈和父兄手中的接力棒,铸就更美好的明天。(张黎光)

PC端专题页面


移动端专题页面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