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名格力电器员工乘复工包机从郑州飞赴珠海

2020年03月09日2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3月9日18时30分,一架载有180名格力电器员工的复工包机从郑州机场飞往珠海,至此,郑州机场已执行保障复工包机8班,运送务工人员1300余人次。


      当天下午,为保障务工人员便捷乘机,郑州机场开辟企业复工复产绿色通道,并联合西部航空,在乘机各环节全力做好服务。西部航空开设了4个专属值机柜台,仅用了半个小时,就为180名务工人员办理了乘机手续。在安检区域,郑州机场安检站开通了6条专用安检通道,引导务工人员保持安全距离,依次排队通过安全检查。

      针对广大旅客关心的乘机安全, 西部航空郑州公司副总经理李光伟介绍,西部航空在严格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的同时,每个航程结束之后会对客舱进行清洁消杀。飞机结束全天飞行回到基地后还会进行预防性彻底消毒。机务人员也加大了更换飞机空调再循环系统风扇气滤的频率。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截至3月9日,西部航空已新增、恢复航班400余班次,3月航班量逐步恢复至日均70余班次,已执行复工包机航班6班,助力各企业近千余人顺利复工。


编辑:高博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