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云招聘”破解用工难

2020年03月10日0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董学彦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烜)复工在即,外地的还没来,线下的招聘会也取消了,一度让许昌锦堂实业公司董事长郭磊觉得“心里压了一块大石头”。

  “我们主要从事机电设备的生产和研发工作,迫切需要一批焊工。”3月9日,郭磊告诉记者,经过相关部门推荐,他们在许昌市“云招聘”服务平台注册并发布了招工信息,没想到,3天时间就收到了十多人的推荐信息,目前有4名本地焊工走上岗位,解决了公司特殊时期的用工问题。

  应聘者王海洋同样感到了便利:“面不见,线上连,一部手机在手,就能和用人单位在‘云招聘’服务平台轻松实现双向交流。”

  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人才招聘工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由许昌市委组织部主办的“云招聘”服务平台近日上线运行,它以许昌市委组织部“许昌英才”微信公众号为依托,将“许昌市人事人才网”、“许昌市公共就业网”招聘平台与“许昌英才计划网”的政策宣传、高端人才引进平台进行整合优化,涵盖了高、中、低3个人才层次的各类企业招聘信息。

  通过“云招聘”服务平台,企业可以发布招聘信息、获取求职者信息、对求职人员进行面试确认等。求职者可以了解许昌市人才工作、就业政策、考试招聘等最新资讯,自主办理求职就业、预约招聘。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