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66万毕业生 河南启动2020届高校毕业生“分秒在线促就业春暖活动”

2020年03月10日1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提供公益就业创业指导课程500节、就业技能培训项目30类、有效就业岗位信息100万条……3月10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当前正值2020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时期,河南省教育厅启动“分秒在线促就业春暖活动”,以完善线上就业指导服务功能,聚力共享优质就业资源。

今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达到66万人,受突发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压力增大。此次活动于3月上旬启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网络课程、就业技能线上培训、招聘活动网上双选等服务,毕业生可登陆活动平台(http://hnbys.haedu.gov.cn )及各协办网络平台专区获取信息资源。

近期,河南省教育厅还将会同有关部门、行业、地方等,结合疫情防控,加强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积极落实国家和全省出台的各项战“疫情”政策措施,指导各高校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精准指导和个性化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时就业率基本稳定。

此外,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负责管理统一的“河南分秒在线促就业春暖活动”平台,其他七家协办单位在各自网络平台专区开辟“河南分秒在线促就业春暖活动”专栏,初期预计提供公益就业创业指导课程500节、就业技能培训项目30类、有效就业岗位信息100万条。为维护高校毕业生就业权益,各协办单位向社会郑重承诺,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开辟校园公益服务专区,健全严格的信息审核机制,确保网络课程、培训项目和岗位信息真实有效。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