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共享单车从焦作回驻马店 在高速公路上被民警拦停

2020年03月10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骑共享单车上高速回家!听起来匪夷所思,现实中却真的出现了。3月9日,一男子将共享单车骑上了高速公路,多亏被民警及时拦停。

3月9日上午10时30分许,焦作高速交警焦郑大队民警巡逻时,远远看到一男子骑了一辆自行车在应急车道行走,民警立即拉响警报,喊话让男子停下来,男子看到民警的到来,一脸迷茫。

经民警询问得知,男子称他计划从济源坐车到焦作,然后在焦作买票回驻马店,但是没有买到票,由于着急回家,心生一计扫了一辆共享单车,准备骑车回家。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将一些高速通行安全知识告知男子,该男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表示今后一定牢记安全,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再也不会骑自行车上高速了。(线索提供:王艳花)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