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蹲守4天,打掉偷电动车团伙

2020年03月11日11:50

来源: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谷武民 高飞 通讯员 肖晓 苏州

  3月8日,鹤壁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成功打掉一个盗销电动车、电瓶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捣毁1个销赃窝点,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30余起。

  日前,侦办民警通过查找发现一辆被盗摩托车停放在路边,经过四天三夜的蹲守,最终在嫌疑人出现并准备推走摩托车时,当场将两名嫌疑人刘某、王某成功抓获。经突击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将赃物卖至汤阴的一个店铺。此时已经是凌晨4点左右,办案民警一刻不停,直下汤阴,不到两小时成功抓获收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在淇滨区内盗窃电动车、电动车电瓶、摩托车、收赃等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前,鹤壁市公安局正在开展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全市公安机关以人民群众利益为中心,积极回应群众期待,快速破现案,以打促防,全力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