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南航开通“郑州—乌鲁木齐—库车”定制化航班

2020年03月11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没想到上班能坐上自家企业的专属包机,真是安全又放心!”3月11日11时30分,郑州—乌鲁木齐—库车复工复产定制化航班启航。这是南航专门为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定制化开通的复工复产包机,计划今明两天各飞一班,共331名旅客全部来自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由于郑州到库车没有直飞航线,为保障旅客安全顺畅,飞机将在乌鲁木齐短经停并更换航班号后再直飞库车,预计当日18时10分到达库车。为确保“空中大动脉”安全顺畅,发挥航空优势迸发“加速度”,满足临时急需的个性化复工航空运输需求,南航“简化流程、快速反应”,同时联合郑州机场共同开辟企业复工复产绿色通道,主动了解省内省外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在出行各环节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务工人员顺畅出行。

这批复工复产包机是南航河南公司执行的第二批复工复产包机,两批复工复产包机共3班,运送400余名务工人员前往广州、新疆等地。

为做好交通运输“先行官”,南航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积极恢复航班。截至目前,南航已累计恢复航班超过6100班,其中在郑州机场已恢复国内航班量近六成,恢复航线有郑州至广州、深圳、上海、杭州、厦门、成都、重庆、贵阳、昆明、版纳、澜沧、乌鲁木齐、海口、三亚、珠海、汕头、沈阳、哈尔滨、义乌等20多个航点。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