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航空公司开通复工复产包机

2020年03月12日0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宋敏)3月11日11时30分,郑州—乌鲁木齐—库车复工复产定制化航班准点从郑州机场起航。据了解,这是南方航空专门为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定制化开通的复工复产包机,计划3月11日、12日各飞1班,共运送该集团331名人员返岗。由于郑州到库车没有直飞航线,为保障旅客安全,飞机将在乌鲁木齐短经停并更换航班号后再直飞库车。

  当天18时30分,由西部航空承运的格力电器郑州—珠海复工包机PN6451航班,从郑州机场顺利起飞。目前,西部航空已累计护航三批次共896名格力员工返岗复工。

  最近,多家航空公司陆续发布通知,接受政府和企业包机送员工返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南航在河南已执飞3班复工包机,运送400余名务工人员前往广东、新疆等地。

  同时,各航空公司还积极恢复航班。截至目前,南航已累计恢复航班超过6100班,其中在郑州机场已恢复国内航班量近六成,恢复航线包括郑州至广州、深圳、上海、杭州、厦门、成都、重庆、贵阳、昆明、乌鲁木齐、海口、三亚等20多个。截至3月11日,西部航空已新增、恢复航班400余班次,3月航班量逐步恢复至日均70余班次,其中郑州出港航班恢复至日均10班次。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