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首例!尤文后卫确诊新冠,C罗这次真的危险了

2020年03月12日09:14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康翔宇

  北京时间3月12日,尤文图斯官方发布公告,该队中后卫丹尼尔•鲁加尼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呈阳性反应。而这也成为官方公布的五大联赛中首例确诊的球员。

  据尤文官方表示,目前鲁加尼尚无不良症状。尤文图斯俱乐部目前正在启动所有法律要求的隔离程序,包括对那些与他有过接触的人进行检查。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由于尤文今天进行过训练,意味着尤文全队和工作人员都要被隔离。

  尤文官方还确认,鲁加尼的队友C罗刚刚返回葡萄牙,没有参加球队训练。但此前尤文与国米进行的国家德比,鲁加尼虽未登场,但却一直在替补席待命,且根据此前的照片,球员本人还参与了赛后的更衣室庆祝,而C罗则在照片中仅穿着一条短裤。

  尤文边锋贝尔纳代斯基已经宣布,他将在尤文的酒店进行自我隔离,来保护家人的安全。

  而国米官方也在今天紧急发布公告,将暂停所有竞技活动直到另行通知,俱乐部目前正在采取必要措施,不排除对球员和工作人员实施隔离的可能性。

  按照赛程计划,尤文下一场比赛将是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与里昂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尽管意甲联赛已经宣布停摆,欧冠赛事也已空场进行,不过在鲁加尼被确诊患新冠肺炎后,从防控疫情的角度而言,尤文同里昂的比赛被推迟将会是大概率事件。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