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信阳、驻马店…河南第四批口罩今起投放,预约时间表来了

2020年03月12日10:05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3月12日,据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消息,为满足人民群众疫情防护基本需求,按照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拟于3月12日起在郑州、信阳、驻马店、洛阳、新乡、平顶山、焦作、济源、濮阳等地区投放第四批医用外科口罩,继续实行平价销售、实名购买的政策,每个身份证一次购买10只,7天内只能购买一次,由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联合当地各销售网点(连锁药店)具体实施。

  为尽可能避免集中预约造成网络拥堵,本次预约继续采用分时段开放预约的办法,当天预约,次日发放。

  具体安排:

  郑州市、新乡: 12:00 启动

  平顶山: 12:30 启动

  焦作、济源、洛阳 13:00 启动

  濮阳: 13:30 启动

  驻马店: 15:00 启动

  信阳: 15:30 启动

  预约启动时间不影响预约领取时间。为保证口罩的有效发放,超过约定时间却未购买的预约记录,药店将予以注销,请大家不要跨区预约,占用资源和预约名额。

  本次市场投放的药店目录和预约启动时间请至我公司公众号查询,查询方式如下:

  (图一)

  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公众号

  操作步骤:

  1、关注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

  2、扫(图一)二维码关注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

  3、关注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打开“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对话窗口,点击“口罩预约”菜单(图二),即可进入“防控物资管理”系统进行口罩预约操作。

  (图二)

  4、进入“防控物资管理”系统后,根据提示选择“城市、县区、药店”,页面显示参考(图三、图四),选择药店,点击右下方“查看门店二维码”,保存二维码截屏。预约开始后,直接识别图中(图四)二维码预约。

66

  (图三)

77

  (图四)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