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黄河湿地公园栽种30棵红叶石楠 三门峡高速交警栽下春天的希望

2020年03月12日2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3月12日是植树节,当天,三门峡高速交警支队组织民警在黄河湿地公园湖边栽种下30棵美丽的红叶石楠。

早春的三门峡黄河公园中,绿柳吐新芽,青色倒映于水中;梅花杏花争艳,粉的、红的、白的,一团团、一簇簇;树林里紫色的二月兰,也在绿色叶子映衬下大方露了脸,小桥流水飞红,春意一片。

“这公园特别大,黄河边都连成一体了,围着半个三门峡,今天种植的地方在原来景点烟雨芦荡的西侧,即将变成一个新景点,还在建设中。这里北临黄河,南侧是市区,位于湿地公园的中部。”三门峡高速交警支队民警薛晓鑫介绍,当天支队组织30余名民警在公园新扩大的范围内栽种30棵美丽的红叶石楠。

在种植地点,民警们一起分工合作,挖坑、栽树、培土,亲手将寓意着希望的一棵棵红叶楠种下。

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后,支队广大民警全力奋战在抗“疫”斗争最前线,付出了艰苦努力和无畏牺牲。

“春已至,花正开,我们即将走出疫情的阴霾,走进春天的希望中。在这样的特殊时刻,希望能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为美好生活种下希望的种子,待疫情早日结束,携手共赏美好河山。”一位参与植树活动的民警说。(线索提供:赵睿 薛晓鑫)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