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暂停旗下所有赛事

2020年03月13日08:23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3月12日,国际篮联发布官方公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了保护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以及球迷的健康及安全,从3月13日起暂停一切国际篮联旗下比赛。国际篮联将会持续密切关注每日疫情信息,并据此酌情评估相关比赛是否恢复。

  近期国际篮联的赛事包括原计划于3月18日至22日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的三人篮球奥运会资格赛,原计划4月5日在黎巴嫩和澳大利亚举行的U16男、女篮亚青赛,原计划于5月在长沙举办的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原计划于6月初在马来西亚举办的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17亚洲杯。

  其中,最为重头的赛事为男篮奥运落选赛,中国男篮将在6月份和加拿大、希腊同组,不过此次比赛暂停后,将缓解CBA联赛的赛程压力,如果CBA在4月重启,男篮国手可以暂时免于备战奥运落选赛,在俱乐部专心打好CBA。

  就在国际篮联发布消息的同时,西班牙皇马男篮中锋泰伊·汤普金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原因可能是皇马男篮全队上周奔赴意大利米兰参加了一场男篮欧冠比赛。由于皇马足球队与篮球队是共同使用皇马体育城进行训练,因此皇马俱乐部决定对足球队和篮球队的一线队实行隔离15天,皇马体育城实行关闭,对体育城内工作人员也将进行隔离观察。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