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连发两份公告,漯河这家银行要改制组建

2020年03月13日15:03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3月13日临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临颍联社)发布两份公告,一份是临颍联社关于改制组建事宜的公告,一份是临颍联社关于对原社员股金清理处置的公告。临颍联社拟改制组建河南临颍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改制组建完成后,临颍联社原有债权债务由新设立的河南临颍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继。

  下附公告全文:

  临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改制组建事宜的公告

  经临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临颍联社)第三届社员代表大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临颍联社拟改制组建河南临颍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改制组建完成后,临颍联社不再具有法人资格,原有债权债务由新设立的河南临颍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继。

  特此公告

  河南临颍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

  2020年3月13日

  临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对原社员股金清理处置的公告

  根据银保监会下发的有关文件规定和农商银行改制要求,经2020年3月12日召开的临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第三届社员代表大会第十八次会议表决,并形成决议,现对原社员股金进行清理、处置、规范,详情请到原入股营业网点进行咨询。关于原社员股金清理处置公告在辖内各营业网点进行张贴,公告期为60日,若有异议的,请在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河南临颍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以下简称筹建工作小组)反馈,筹建工作小组10日内将给予答复。

  临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电话:0395-8863767 地址:临颍县迎宾路192号筹建工作小组

  电话:0395-8861552 地址:临颍县迎宾路192号

  特此公告

  河南临颍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

  2020年3月13日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