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气东输郑州管理处春季徒步踏线 “兵分五路”巡检1410公里管道

2020年03月15日2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通讯员 刘冬) 春暖花开正当时,踏线防疫齐推进。 3月15日,大河网记者从西气东输郑州管理处获悉,2020年春季徒步踏线活动在近日启动。

春季露水多,农田灌溉频繁,踏线组成员深一脚浅一脚,顾不得浑身泥泞,边走边看边记录,认真检查管道的地面状况,沿线有没有水毁,桩牌有没有损毁,周边有没有施工的迹象等等。郑州管理处负责人表示,要通过徒步巡检管道线路,继续落实升级管理要求,不断提升巡护工作质量,持续强化线路风险管控。

  查看硅管桩维护情况

疫情期间,郑州管理处管道沿线各场站员工主动放弃休假,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协调打通巡检通道,采取多种方式落实巡护要求,确保了管道安全平稳运行。此次春季踏线,全体员工“兵分五路”,巡检覆盖辖内“两干四支”1410公里的管道线路。

如今,河南省境内大部分地区已复工复产,春季农耕、管线铺埋、大型工程建设等危及管道安全的施工相继开始作业。踏线组及时对沿线村组干部、机械手、信息员等特殊群体的电话回访情况进行抽查,确保第三方施工信息收集到位,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有效管理。

  在田间踏线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