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开赛时间最早4月最晚7月

2020年03月16日08: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中超开赛时间最早4月最晚7月

  本报讯(记者 肖赧)近日,国际足联通过官方渠道向旗下各会员协会提出“将原计划于3月、4月进行的国际足球赛事延期”的建议。

  受到疫情影响,包括欧洲五大联赛在内的世界各地多项足球赛事均已停摆。那么中超联赛何时能够拉开新赛季序幕?对于这个问题,中国足协目前已经为新赛季各级职业联赛开赛及包括足协杯赛事在内的多项赛事赛程设计了不少于5套的预案。其中对于中超联赛开赛预案的设计尤为精细。

  预案内容涉及的中超最早开赛期为4月上旬,接下来涉及的可能开赛时间点分别在4月下旬、5月初、6月,最晚到7月。

  根据目前疫情发展情况看,中超5月开赛可能更接近各方的心理预期。不过,现在中国足协仍无法明确各项国内赛事的具体开赛时间表。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