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部分超市恢复个人网购 市民们可以个性化“点单”

2020年03月17日12: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 武汉各住宅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后,大型商超不再对个人开放,市民买菜以社区团购、集中配送的形式完成。而现在,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不少超市的网购平台已经恢复,市民们可以实现个性化“点单”了。

  记者 徐澄静:这里是中百仓储常青店,店内的分拣员正在对货物进行打包,随后就会送到小区自提点。与团购模式相比,这样的方式能够让居民自由选择,不再局限于套餐里的单一商品,通过手机app就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产品。

  在现场,工作人员将两份不同的订单展示给我们。随着可供居民选择的商品数量变多,线上订单也开始增加。

  中百仓储常青店电商课拣货员 杨银莉: 因为以前团购比较单一,就是单品。现在团购货品就比较杂,有很逗各种各样的单品,然后我们要进行分拣。现在顾客可以在多点上面自选商品,他需要什么就买什么,我们就进行分拣,现在的工作量一天就有三四百单。

  打包完成后,商品被集中运上车,半个小时后送到小区,由志愿者在微信群里通知供居民在指定提货点位置领取。

  目前,中百仓储已有五十家门店开通了多点网上购物平台。之后,网上平台也会逐步扩大门店数量,武汉市内还有十八家门店计划上线。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