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义卖直播!河南这两位副县长将向全国网民推荐家乡特产挂面和树莓

2020年03月17日1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3月17日,大河网记者获悉,3月21日(本周六),景域驴妈妈集团将联合全国100位县长举行爱心义卖直播大会,河南的两位副县长也将应邀参加义卖直播。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当天来自全国多地的100位县长将走进爱心公益直播间,变身“带货达人”,向广大网友介绍当地最具特色的旅游土特产,用自己的号召力为当地“代言”。其中,来自河南省的县长包括南阳市镇平县副县长王洪涛,他将为河南特色挂面代言。而来自新乡市封丘县的副县长魏耀武,将向全国人民推介来自封丘的特产——树莓。

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副县长王洪涛

“代言”产品:河南特色挂面

在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副县长王洪涛是首屈一指的“直播网红”,工作之余,他常在一些直播平台推荐当地土特产及相关名优产品,不少人直呼这个副县长接地气儿。之前,他为当地生产加工的手工红薯粉条代言直播,不到两个小时,就吸引网民下单1.2万公斤。

本次直播,他带来的是河南当地的特色挂面。“好麦出好粉,好粉出好面”,由当地优质小麦品种做出的挂面远近闻名,十分受欢迎,曾在直播间创造了两小时点击量近7万人次、销售额突破13万的纪录。

河南省封丘县副县长魏耀武

“代言”产品:封丘树莓(果汁、果茶、冻干果)

树莓是一种柔嫩多汁、色泽鲜艳、味道酸甜的水果。因其富含SOD、原花青素、鞣花酸、覆盆子酮以及十几种氨基酸,被世界粮农组织认定为“第三代黄金水果”。

封丘是河南省最大的树莓种植基地及全国唯一的树莓饮料和冻干果加工基地。树莓产品远销北京、上海,2008年被指定为北京奥运会专用水果,2010年走俏上海世博会,已然成为最具地方特色的“封丘”特产。在本次直播中,河南省封丘县副县长魏耀武将现场揭晓“生命果”的神奇密码。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