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32张感恩海报全网刷屏 网友:这份情谊让人动容!

2020年03月18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不舍的眼泪,换成重逢的笑容吧!”“山水迢迢,多谢你来”“硬核搬家式援助,给力!”……

  32张海报,32句温暖或感激的话语。3月17日,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公众号的一条温馨微信短时间阅读量冲上10万+,里面32张海报,献给全国来自29个省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队的340多支医疗队共42000余名医护人员,32张海报,32句“武汉感谢有你!”

  这批海报按照风景或地标图+“表白句”+各省图表的形式,分别向29个省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队,表达武汉的真挚谢意。在过去50天里,他们在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和青山方舱医院,累计参与管理床位988张,观察治疗患者1235人次,实现了住院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

  接下来,各地完成救助工作的医疗队员在休整结束后,也将分批撤离。

  这组感恩图迅速刷屏朋友圈,网友点赞不断、好评如潮:

  武汉网友纷纷表示感激。

  @青山观瀑:我们1400万武汉人民隔着手机屏幕含着热泪目送英雄凯旋。致敬全国各地支援湖北的医护工作者,这过命的恩情我们永生难忘!祝你们一路平安!等武汉解封了,欢迎你们带家人再来武汉看美景吃美食!

  @浅色:想哭了!身处武汉,体验种种艰辛,死神与自己擦肩而过,每天提心吊胆、闭门不出。终于春暖花开,恍如隔世一般。感谢平台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文章及图片,这些图片聊表欢送医疗人员之心。

  @徐珉:欢迎再来武汉!到那时,不是戴着口罩、穿着隔离服。请你们赏樱花、吃豆皮,外加热干面就米酒。

  全国网友也纷纷感谢援助武汉医疗队,并对武汉送上祝福。

  @梅子:感动的眼泪模糊了视野,中国太棒了!没有去过武汉,等疫情平息,春回大地,一定去看看这个英雄的城市,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陈宁:每次看相关新闻都想哭,生命顽强,奉献伟大。你们是真正的英雄。

  @郭俊:在武汉最危急的时候,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舍弃和家人的团聚,不顾自己安危,来支援和帮助武汉。这份伟大的情谊很让人动容,也体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和团结的力量!

  @绝命%等待:图片上好多地方都去过,好怀念。愿武汉快快痊愈,再次见你时,还是我们认识的武汉。加油,加油!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