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复学准备如何 跟检察官们去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看看

2020年03月18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疫情防控形势渐好,学校复学前准备工作做得如何?3月1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政府工作人员及区检察院未检办干警一行来到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监督指导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高三开学前准备工作。

测试红外测量体温设备

在学校工作人员的配合下,督导组体验了红外线测温仪等检测仪器,实地查看了防控物资储备室、校医室、隔离室、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场所。

查看防疫物资

该校校长宋志强介绍,学校防疫物资配备齐全,餐厅公示就餐闭环路线,并要求就餐时在固定位置就坐,保持1.5米的距离。学生宿舍由8人1间改为2人1间,固定床位,最大限度保障返校学生的安全健康。校内外分别设立隔离场所,操场每隔1.5米设置安全标识贴,确保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

了解餐厅防疫措施

查看课桌安全距离

“针对学校在线教学期间学生接触网络频繁的情况,检察机关将积极与教育部门加强对接,认真梳理涉及青少年人身财产安全和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利用在线教学平台开设‘空中法治课堂’以案说法,集中开展青少年自身安全防护和预防违法犯罪法治宣讲活动,切实提高学生和家长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管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邵经勇说。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