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返乡创业网络大赛”报名延长至4月15日 正创业或有创意者可抓紧报名

2020年03月19日1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3月19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人社厅获悉,省人社厅开展的以“战疫情返创助力,搏e赛豫谋振兴”为主题的农民工返乡创业网络大赛已经开始报名,目前全省有116个项目报名参赛。根据各地实际需要,网络大赛报名时间将延长至4月15日,以进一步挖掘返乡农民工的创业潜力。

据了解,本次大赛有“三不限”:不限各地名额、不限户籍地、不限农民工。凡在县及县以下(含县和城郊区)有创业意向或已经创业的农民工、城市大学生、复转军人、科技人员、职工等人员均可参赛。大赛分为创业组和创意组,鼓励支持尚未创业但有创业意向的人员踊跃参赛,创意组团队通过大赛展现项目潜力,或可获取更多的投资资源。

此次大赛是“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专家服务团”成立以来,首次开展返乡创业项目网上“一对一”辅导。专家辅导将贯穿整个赛程,所有有效的参赛项目均可通过互联网与所在省辖市专家组成员建立联系,专家组成员将利用微信、电话、视频等多种形式,针对参赛项目开展面试辅导,协助调整项目路演报告,帮助项目成长和提升。对于获奖项目和其他有潜力的优秀项目,专家团将持续深度跟踪辅导,持续帮助提升项目竞争力和成长能力。符合条件的项目将纳入河南省返乡创业投资基金项目库。

有意参加者,都可通过电脑或手机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方式一:在电脑端登录“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首页点击“农民工返乡创业网络大赛”进入报名系统。

方式二:手机微信关注“豫创天下”微信公众号,点 “大赛报名”进入报名系统。

方式三: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小程序,或查找“豫创天下大赛”小程序,进入返乡创业大赛报名系统。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