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归来!河南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今日回家,警方最高礼遇护送

2020年03月19日2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疫情来袭,一批批河南医疗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义无反顾冲向湖北疫情防控第一线。

40多天过去了,河南省派出的支援湖北医疗队中的三批共计450多名医护人员于3月19日下午乘坐包机返回老家河南。停机坪一侧,河南机场公安早已集结完毕,他们手持条幅,列队敬礼,以“最坚挺的身姿、最严整的警容、最通畅的保障、最饱满的热情、最崇高的敬意”护送载誉而归的支援湖北医疗战士凯旋。

在机场高速上,河南高速交警一大队警车开道,列队敬礼,目送英雄儿女回家。在车队所行经的金水路上,郑州交警一大队在沿线各路口部署警力,为凯旋的英雄们保驾护航。车队经过时,大队执勤民警、辅警纷纷列队敬礼!

白衣战士,英雄儿女,欢迎你们回家!职业不同,初心相同。在这场战“疫”里,“警察蓝”与“天使白”携手并进,结下了永不褪色的友谊。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