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20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第2期

2020年03月20日1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个月305篇“十万加”!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河南政务微信(省直类)刊发的权威信息,获得网民热追,成为安抚情绪的“定海神针”。

3月20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2020年度第2期正式发布。整体观察,当月有994篇文章点击量超过1万次。本期综合排名较高的文章如下:

新闻发布会快结束的时候,河南省教育厅厅长说了这么一段话……(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延迟到3月1日之后!(河南省教育厅)

“青年大学习”开学啦!一起学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河南共青团)

青春战“疫”,我们都在线|一堂特殊的团课(河南共青团)

声明(河南省卫生健康委)

《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办理服务有关问题解答(河南省卫生健康委)

河南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疫情防控中违反纪律、履责不力典型问题(清风中原)

河南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徐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清风中原)

关于推迟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的公告(河南征兵)

最新最新最新!河南省2020年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明白卡(河南征兵)

本期微信公众号前20强名单依次为: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共青团、河南检察、平安中原、中原盾、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环境、清风中原、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河南消防、河南税务、中原女性之声、豫法阳光、河南武警、网信河南、河南外事、河南征兵、河南两学一做、河南气象。

第21名至25名如下:河南工信、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河南省科技厅、河南市场监管。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监测周期为2020年2月1日至29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曾馨毅 马媛 孙雨欣)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