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披违规,北玻股份收河南证监局警示函

2020年03月20日21:03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3月20日,北玻股份收到河南证监局警示函。

  警示函显示,北玻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对投资者关于“公司是否有关于光伏HIT薄膜电池产业链的技术研发”等问题的回复中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北玻镀膜技术工业有限公司具备制造符合HIT工艺的PVD镀膜设备能力”。

  然而,在2月25日,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中表示,“目前公司尚不具备成熟商业化运作生产HIT工艺PVD镀膜设备的能力”,存在信息披露不准确、误导性陈述的情形。

  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二条、第三条相关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五十八条、第五十九条,河南证监局现决定对北玻股份及雷敏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计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河南证监局要求北玻股份及相关人员收到警示函后,高度重视河南证监局在决定书中指出的问题。公司及相关人员亦将认真吸取教训,并以此为戒,坚决遵循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规范要求,加强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规范公司运作水平,不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和持续发展,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